会员登录|免费注册|忘记密码|管理入口 返回主站|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|联系方式|购物车
个人会员第3年

专业经营销售国内外 名优大甜樱桃苗  
加关注0

没有留下签名~~

搜索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徐经理
  • 电话:****
  • QQ:1367356988
站内搜索
 
首页 > 新闻动态 > 昕欣馨甜樱桃科技发展有限公司
新闻动态
昕欣馨甜樱桃科技发展有限公司
2018-12-07IP属地 火星385

 

昕欣馨甜樱桃科技发展有限公司

云南鲁甸昕欣馨甜樱桃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6月,公司注册资金叁万元,有职工8人,公司法人陈正琼,主要从事以樱桃产业为主,对果树、苗木新品种进行引试、研究、开发、推广、技术咨询服务、科技培训服务。

 

公司自成立以来,先后从美国、中国农业科学院郑州果树研究所、山东、河南、安徽等地引进大樱桃新品种30多个进行引试研究,现已选出适宜我县种植的甜樱桃新品种10多个,对推动我县樱桃产业的发展起着积极的作用,并且得到鲁甸县委政府的高度认可和重视,并于2011年开始,连续3年责成我公司向文屏、桃源、次院等乡镇提供优质大樱桃苗近20万株,建设成鲁甸樱桃产业园区,在我公司与县科技局、县农业局的共同努力下,已带动全县发展大樱桃种植面积达6千余亩,成立了鲁甸县樱桃产业园区建设办公室于县科技局,并由我公司负责该产业园区建设的技术指导任务。为了更好的做好樱桃产业园区建设,我公司于2013年又组织成立了“朱提红大樱桃种植专业合作社”,注册资金600万元。本公司还受县政府的委托编辑了“鲁甸县樱桃标准化生产栽培技术”一书,供广大樱桃种植户指导发展樱桃种植。由于我公司在生产优质苗木的过程中,始终坚持以科技为依托,以信誉为宗旨,以质量求发展的要求,所生产的苗木很受省内外种植户的欢迎,公司年销售优质樱桃苗10余万株,销售额在200万元以上。公司法人被省科协评为科普先进个人,我公司的技术顾问被云南省科技厅定为“云南省科技特派员”。

(公司常年技术顾问、鲁甸县科技局职工赵庆明:技术咨询13887131865)